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的生日•践行青春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4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迎接党的99岁生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体育部(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71日在体育部(系)督导室召开“喜迎党的生日,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活跃。党支部书记王霄老师、辅导员王志凯老师以及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霄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以观看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的方式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支部成员聚精会神,认真领悟专题党课精神。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霄老师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激励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以下四点:

01时刻牢记健康体魄是一切活动的基础。

02立德树人,遵纪守法。

03立足本业,学有所成。

04奉献自己,照亮他人。

    紧接着,支部每位同志介绍了自身在此次疫情防控下做出的贡献,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感悟,充分体会到疫情期间,党和国家面临“大考”,所展现出的领导能力和制度优势。

    在会议结束之前,王霄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要响应党和国家的指示和要求,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垂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霄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