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体育部(系)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137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73日下午4点,体育部(系)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申伟、体育部(系)第三届工会主席陈沛、体育部(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持。

校工会主席申伟为大会致辞,他对体育部(系)第三届工会委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能够紧紧围绕体育系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不断推动体育系民主政治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在体育系和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为促进体育系、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体育部(系)第三届工会主席陈沛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由重视思想教育,推进师德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认真组织协调,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打造教职工之家,四个方面全方位地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向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工会收支情况说明。

党总支书记唐少君宣读了《体育部(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体育部(系)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体育部(系)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向申伟主席对体育部(系)在工会工作中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由陈沛主席所领导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为体育部(系)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尽职尽责,努力为体育部(系)的发展添砖加瓦,维护好、建设好体育系分会,全力配合党政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