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体育部(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383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陕西省关于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总体部署,帮助2021毕业生准确有效地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731日上午10时,体育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了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特别邀请校友,体育系2008届毕业生,深圳市赛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投资与市场发展部部长冀守才先生作主讲人。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栾义峰,团委书记王霄,辅导员王志凯老师以及体育系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王霄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王霄老师隆重介绍了主讲嘉宾冀守才部长以及他丰富的工作经历,并对2020年的就业形式进行了简要分析。

紧接着,冀守才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感悟,从求职技巧及注意事项、职业发展、职场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要珍惜在校时间,多学习其他专业知识,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要明白技多不压身道理;在求职前对自身进行准确定位,只有亲身尝试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在面试时注重仪容仪表,保持良好形象,精心制作简历,语言表达条理;在职业发展过程中,要重视发展平台,把握每次学习提升机会,就业后要将专业融入到职业中,重视人际沟通及社交礼仪,要做到尊卑有序,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找到适合自己成长和发展的职业。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冀守才部长一一认真详细解答,嘱咐同学们未来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也欢迎同学们日后求职选择赛格,表示作为学长,会竭尽全力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最后,栾义峰书记总结发言。栾书记首先对冀部长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冀学长所讲内容,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要找准定位、勇于尝试、时刻学习、充实自己。最后期望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职场扬帆,逐梦启航。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了解当今就业形式与政策,开阔了求职的眼界。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求职浪潮中披荆斩棘,顺利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