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部(系)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45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918日下午两点半,渭水校区北辰楼十四楼第九会议室体育部(系)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体育部(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任杭兰平、副主任童海、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葛建民,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新生。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栾义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杭兰平主任首先表示同学们经历了磨练来到长大,在长大相遇、相知是一种缘分,应当在这四年中踏实成长;接着杭兰平主任与童海副主任共同带来了一首精彩合唱《酒干倘卖无》,通过歌曲告诫同学们要从“小我”实现“大我”,应当主动迎接挑战,迎接未来,不畏困难,用汗水来浇灌梦想,在磨砺中成长,在阳光中绽放;并期望同学们可以拥有家国情怀,学会改变自己,在这伟大时代中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朝着前方勇敢前行,在长(chang)大勇敢长(zhang)大。


教师代表乔晓月老师结合自身感悟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有计划的制定学习目标,跳出舒适圈,在压力下成长,认真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做到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并善于沟通,和各科任课老师及辅导员通力协作,合理有效的进行学习 ;三是勇于在提问中学习,面对不足,体育系的老师也会耐心解答;并且希望可以和同学们在这个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体育系大家庭中共同进步、成长。


高年级学生代表陈靓萱给出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建议新生们怀揣梦想,追梦逐梦;脚踏实地,发展专项;珍惜时光、心怀感恩。并希望大家铭记“大学是人生的加油站,而不是青春的游乐场。”


最后,2020级本科生新生代表吕金哲发言,他说几天体验过后,感受到了体育系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温暖,发现来到长大体育系是最好的选择,并且承诺会严守校规校纪,勤奋踏实学习,讲究文明生活,提高自我认知,勇于拼搏挑战。


参会教师代表及体育部(系)全体2020级本科生


典礼结束后,所有与会领导及老师与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