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文体活动

体育部(系)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725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推动教职工文体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系)分工会于114日上午在北校区风雨操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纷纷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体育部(系)分工会主席王立刚组织本次“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乒乓球颠跑接力、篮球运球接力、篮球定点投篮三个比赛项目。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职工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还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


乒乓球颠跑接力

篮球定点投篮


篮球运球接力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