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训练

七秩长大,冠军长大——我校足球队夺得2020-2021“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和超级联赛(校园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88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418日下午,2020-2021“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和超级联赛顺利落幕。本届足球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我校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78支代表队共计1500余人参赛,创历届之最。比赛分为超级组和校园组两个组别。本次赛事,我校男足夺得了校园组别冠军,女足夺得校园组殿军。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王建利为我校足球队颁发冠军奖杯


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对球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称此次夺冠是对长安大学建校70周年最好的献礼。


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亲临决赛现场


我校男足队员在体育部(系)耿潇、郭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赛前进行了严苛的训练,依据运动员不同的身体素质及打法特点,进行战术训练,积极备战。在决赛中,我校学生运动员塔依尔江梅开二度,随后西北工业大学攻入一球。最终长安大学2:1西北工业大学,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我校在陕西省校园足球赛事中所取得的第一个冠军。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