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长安大学体育系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375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体育系于93日上午10点在渭水校区北辰楼十四楼第九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葛建民,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典礼由体育系党总支委员康冬老师主持。

典礼现场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康冬老师主持

体育系教师代表、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安迪龙首先发言,他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在此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希望同学们面对新的大学生活要充满昂扬斗志,不断拼搏进步,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


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何林旭为2021级新生做出三点期许。第一:学会独立,充实生活。在学习生活中学会独立,在运动训练中充实自己;第二:要懂得珍惜。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四年的时光流逝得很快,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事;最后:积极向上,充满热情。大学伴随着青春的朝阳,保有一份对知识最热切的渴求,让大学不留遗憾。

2021级新生代表华维珂发言。他说道,作为新生,定会铭记长安大学“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在大学新的起点,不断拼搏超越。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体育人,要刻苦钻研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并在运动中充实自己。立志成才、勤勉刻苦,在长安大学谱写新的华章。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总结: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回首过往,无数仁人志士为中华民族的觉醒和新中国的崛起而不懈奋斗。体育学子在行动上一如既往,严守规章制度,尊重师长,服从管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中来。为新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要学会做人,将文、诚信、敬业、友善这四种品德相伴在人生道路上。二是:学会学习希望各位新同学怀揣少年梦想,洋溢青春激情,砥砺前行。三是:“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拥有健全心智、强健体魄为将来一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四是:要学会生活,培养自理、自立、自强、自尊、自重、自爱的能力和品质,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在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亲爱的新生们,步入大学,崭新生活,人生转折,努力拼搏,再接再励,美好未来,等你来创,美好前程,等你来行,美好成就,向你招手,祝福送你,收获成功,学业能够,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