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部(系)举办阳光体育系列赛事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67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体育部(系)积极将“三全育人”与“五育并举”有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活力。本学期开展了阳光体育系列赛事,积极吸引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阳光,积极参与运动,锻炼身体,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全学段赛事。组织实施的院系竞赛,院系乒乓球联赛、院系网球联赛,吸引了全校各个学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积极参与,体现了运动精神传承、相互信任支持、团结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学段赛事


新生杯赛事。为活跃校园文化,吸引更多新生参与到学校体育运动中,新生杯系列赛事对构建学生科学体育健康观奠定了良好基础。体现了萌新们迎难而上、勇攀高峰、挑战自我的精神。


新生杯赛事


民族团结趣味赛事。趣味赛事展现了我校各民族同学间相互关爱、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的民族情感,对促进我校各民族学生间团结友爱、增进友谊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民族大团结赛事


阳光体育系列赛事是体育部(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之余锻炼身体,在强身健体之余收获友谊。在未来工作中,体育部(系)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潜心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解决学生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