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体育系组织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16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128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北校区北辰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体育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秀芳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持。

沈秀芳老师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内涵,提出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和民族复兴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奋进新征程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同时融入红色体育发展史,结合体育专业特色,生动地阐释热爱体育锻炼、发展体育事业对国家、人民和现实生活的重要意义,最后号召在座的师生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为民族复兴做贡献。

报告会现场

唐少君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和学习,把初心和使命融进去,处处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学校召开的警示教育会议的相关内容,希望全体老师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做到以案为鉴、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切实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的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