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2年街舞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37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和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2年街舞比赛于4月29日18:30分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风雨操场体操馆举行。

根据长安大学《关于调整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2022年第7号)“非必要不举行线下大型聚集性活动”、“提倡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各类会议、活动”的相关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下拍摄,线上评比的方式。线下拍摄环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如拍摄时聚集人数限制在50人以内,并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线上评比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各学院一名代表到场监督,并通过腾讯会议现场直播评分全过程。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任刚及各学院代表莅临本次评比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公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运输工程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前八名。


比赛现场

各学院学生代表


比赛裁判



通讯员:韩小田 耿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