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安大学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71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614日,由长安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系)承办,校足球协会协办的第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为总决赛开球。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沛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学院、运动员、裁判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与裁判员合影


 本次联赛共有17支男子代表队、7支女子代表队共计近500名学生参加,经24天、5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地测学院和经管学院男足会师总决赛。


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为地测学院颁发冠军奖杯


 决赛中,两队均发挥了出色的水平,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场面格外精彩。最终地测学院以4:2的比分战胜经管学院取得胜利。


 精彩瞬间

 闭幕式上,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学院、运动员表示祝贺,同时向支持我校足球运动发展的同学们及为本次联赛辛勤付出的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足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本次联赛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现场观众


比赛结果如下:

体育道德风尚奖:都柏林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控学院

 最佳裁判:体育系 谢培基、地测学院 尼加提、地测学院 伊利亚尔、

 资源学院 乌木提、运输工程学院 杨毓磊

男子金靴奖:体育系 佟禹辉

男子金手套奖:地测学院 努尔巴亚尼

男子最佳球员:地测学院 胡阿提

女子金靴奖:信息学院 肖丽年

女子金手套奖:经管学院 吕朝阳

女子最佳球员:运输工程学院 常筱彤


男子组:

第一名:地测学院

第二名:经管学院

第三名:体育系

第四名:汽车学院

第五名:资源学院

第六名:公路学院

第七名:人文学院

第八名:建工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信息学院

第二名:经管学院

第三名:都柏林学院

第四名:汽车学院

第五名:运输工程学院

第六名:地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