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训练

长安大学健身瑜伽队在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2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22年6月18日至19日,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安工商学院蹈和文体馆举行,我校健身瑜伽队首次参赛即获得第一名六项、第二名四项、第三名一项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西安工商学院承办,西安体育学院瑜伽协会协办。比赛吸引了来自陕西省高等院校及全日制中、小学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体项目、双人及单人等项目的交流、竞逐。

        我校健身瑜伽队首次成立,得到领导高度重视,由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任领队,雷晓薇和马雪明老师任教练。本次比赛共派出25名选手参加了10个项目的角逐,全体队员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努力提升个人竞技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通过比赛,学生不仅对健身瑜伽有了更深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在其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赛后合影

比赛瞬间



审阅人:米战

文字:马雪明

网络编辑:蔡童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