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训练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斩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40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22727日,我校女子足球队代表长安大学赴榆林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项目比赛。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首次增设大学生组的参赛项目,我校女子足球队在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晋级八强,获得参加省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长安大学女子足球队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在决赛中不敌卫冕冠军,最终获得本届省运会亚军,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赛前准备活动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体育部(系)全面部署集训和参赛事宜,学校多部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均为此次参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长安大学女子足球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团队的专业指导、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后勤老师们的悉心照料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

赛后合影


 在五天五场的比赛中,长大女足以4胜1负的成绩夺得省运会亚军,展现了长大女足扎实的球技,坚定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长大学子更是以独特的风采在省运会上大放光彩,标志着长安大学女足队的崛起,在未来长安大学女子足球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不骄不躁,再创辉煌。

 


资料来源:陈亮、常晓彤

网络编辑:蔡童童

审核: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