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23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19日晚,体育部(系)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持。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安排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任务,同时对一些工作做了解释和说明各分管领导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竞赛训练和场馆服务等做了工作回顾和安排。

2022年,体育部(系)完成并在春季学期开始实施《长安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率稳步提升;教学科研获奖有所突破,获得陕西省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入选校级一流混合课程建设1门、入选校级教学名师1人、组建支持1个科研团队等;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校长杯”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保研、支教、3+1推免研究生5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体育场馆服务师生服务效果显著等。并就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

2023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真功、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正确思路。202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一是教育教学管理的制度化和科学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精准对接,着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达标率和优良率;三是显著提高校园体育竞赛活动的质量,全面完成1-3项精品赛事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四是教师业务提升常态化,以提升研究生导师综合能力为突破点,全面提升教师综合能力;五是体育场馆有偿开放及服务师生质量显著提高;六是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的数量与质量等。

最后,唐少君、杭兰平代表体育部(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并提醒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新冠的自我防护、加强假期出入等安全防范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年的各项工作。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