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20级本科生“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勇争先”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长安大学体育系2020级全体学生于3月14日中午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207会议室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勇争先”主题班会。体育系主任杭兰平教授、2020级辅导员王霄老师、2020级思政班主任张腾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王霄主持。


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教授发言

       杭兰平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生活实际对与会学生做出嘱托,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找准方向、坚持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杭兰平还就同学们交流分享的内容做了点评,他表示爱国、团结等关键词不是说说而已,是要在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见真知。最后,他还特别鼓励同学们要更加自信自强,并强调真正的自信不是靠他人给予,而是要以内心的“不服输”精神做支撑。

2020级学生思政班主任张腾进行理论宣讲

       王霄介绍了主题班会环节,强调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目标,带动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本次班会当中。

       张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就如何正确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做解读,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响良好。此外,他还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将个人奋斗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结合班主任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进行交流分享,讲故事、谈体会,共同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气氛十分热烈。

       

班会现场

       新时代体育人,要以爱国为底色,团结友爱,共同奋斗,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以自身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孟圆    审稿:杭兰平    网络编辑:蔡童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