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22级本科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01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314日,体育系2022级本科生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体育系党总支委员康冬老师参加,班主任陈亮老师和辅导员王霄老师主讲。


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陈亮老师进行理论宣讲


陈亮老师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求体育系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体育人,让青春在体育强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系辅导员王霄老师进行理论宣讲


王霄老师对体育系2022级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加强学风建设,要情系祖国,奉献青春,培养健康身心,塑造完美人格。


2022级本科生代表交流发言


2022级本科生代表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当前所思所想,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经历。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激励着同学们以青春之名践行二十大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新学期,新征程,班会要求全体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以进取的精神努力登攀,做新时代的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