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3年长安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网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79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激发广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2023318--319日,由长安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系)承办的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网球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


本次联赛共有17个学院近140人参加进行的个人和团体赛事,经过2天的精彩比赛,于19日下午落下帷幕。比赛中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相互信任。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代表队队员和同学展现了大局意识,服从赛事组织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2023年长安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网球联赛比赛结果为:

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路学院 水环学院 运输工程学院

团体组:

冠军: 公路学院、亚军:汽车学院、第三名至第八名分别是: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电控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

个人组:

男子单打第一名至第八分别是:龚华(汽车)伍博文(公路)何卓凡(公路)马家胤(都柏林)张鑫泓(建工)张子昂(电控) 区炜亮(能电)朱世豪(电控)

男子双打第一名至第八名分别是:伍博文(公路)龚华(汽车)张鑫泓(建工)区炜亮(能电)左林龙(公路)何卓凡(公路)马家胤(都柏林)汪江(信息)张东伟(经管)何凯(水环)胡源(体育)王辉(体育)朱世豪(电控)苏朝强(公路)孙昊(能电)殷一珂(公路)

女子单打第一名至第八分别是:辛宛颖(马院)王嘉悦(资源)赵雅欣(运输)李晓妍(运输)张琳璇(人文)刘璇(体育)李天悦(经管)邱彩云(人文)

女子双打第一名至第八分别是:王嘉悦(资源)辛宛颖(马院)赵雅欣(运输) 李晓妍(运输)亢鑫雨(体育) 刘璇(体育)殷宇桐(机械) 机械姜晓玮(机械)康钰(建工) 李贞(建工)罗佩珺(人文) 张媛悦(人文)张琳璇(人文) 李颖(人文)刘丽娜(地测) 地测蹇越(地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