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系)举行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5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322日,体育部(系)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北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体育部(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部(系)副主任童海主持。


聘任仪式


仪式上,童海宣读了我校《关于聘任2023年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的决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副主任童海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办法聘书。


杭兰平讲话


杭兰平高度评价了近年来部(系)本科教学督导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感谢督导组专家一直以来对部(系)本科教学给予的指导、帮助、关心和支持。同时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意义重大,是部(系)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积极履责,发挥好“监督”和“指导”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部(系)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邱晓金发言并宣读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新一届督导组专家邱晓金代表督导组做表态发言并宣读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他表示今后会围绕本科教学中心工作,严格履行职责,落实任务,通力合作,切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保证教学秩序有序开展,用教学质量评价助力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