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运动暨乒乓球院系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1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意志,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于2023318日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风雨操场乒乓球馆成功举办长安大学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运动暨乒乓球院系联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系)任刚、王娜教师主持,共有来自20个学院153人参赛,本次比赛在规模和参与人数均较往年有所提高。在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高超的球技,还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让现场掌声频起。运动员们表现出色,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运动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

经过一系列精彩激烈的角逐,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名:运输工程学院

第二名: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第三名:公路学院

第四名: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人文学院

第六名:工程机械学院

第七名:建筑学院

第八名:建筑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长安大学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更展现了长安大学师生的体育风采。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展示了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