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22级本科班在校“新生杯”足球赛夺冠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59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325日中午的渭水校区东区足球场,激战了近一个半月的2023年“新生杯”足球赛迎来收官之战——体育系与人文学院联队对阵材料学院、资源学院与经管学院联队。

1230,随着主裁判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下观众屏息凝神,专注地盯着球的走向和每次射门,生怕错过精彩瞬间。进球时刻,引来全场欢呼喝彩。上半场结束,材料学院、资源学院与经管学院联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我们的队员们重新调整好心态上场。他们拼尽全力,成功踢进了第一个球,此时全场气氛被再次点燃。接着奋起直追,一鼓作气,拼命反击,连进5球反败为胜,最终以5:2的比分夺得冠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作为集体项目,彰显的是团结的力量,队友之间相互信任、密切配合、协力防守,是胜利的基石。本场比赛踢出了体育系2022级新生的风采,展现了班级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