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系2015级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珍惜大学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09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使同学们不忘初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4月7日晚7:00,体育系2015级开展了“不忘初心,珍惜大学生活”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

    “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首先,班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歌曲《最初的梦想》,振奋人心的歌词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紧接着,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具体阐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含义,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入校两年以来的生活历程。随后,大家围绕“你的大学是什么样的”、“你在大学应该做什么”等问题进行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的认识与梦想。最后,团支书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敢于追梦,规划好未来,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抓好学习,广交益友,充分把握机遇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并且寄予同学们真挚的祝福。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初心”的理解,使其认识到梦想的重要性,坚定了不忘初心的信念,而且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与社交能力,对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重要意义。望体育系的学子皆能勿忘初心,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