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系2016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15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7年4月5日晚,长安大学体育系2016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渭水校区明远111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班会由2016级体育系班长主持。2016级体育系全体同学参与。

     “防范诈骗 警钟长鸣”主题班会总结 在现如今的社会,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他们利用一些学生的虚荣心、贪便宜、单纯等心理特点实施各种诈骗伎俩,使部分学生蒙受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年关岁末,又到了诈骗、盗窃等案件的高发期,近期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包括电话、电信、网络、淘宝网刷信誉等等)多发,其中还有被骗的老师。而诈骗分子更是无孔不入,利用多种途径进行诈骗,而学生更是诈骗分子行骗的主要对象之一,而部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过分薄弱,问题严重,亟待解决。为了维护我们安静的学习环境,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受诈骗分子的欺骗,圆满的完成学业,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掌握一定的防诈骗的技巧,使同学们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宣传活动使各位同学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班会现场

滔滔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