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92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711月至12月间,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沛率领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班主任等人员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我省四所高校进行了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四校体育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校的体育专业总体的情况,特别是在创新开展教学,以及学生奖、助、贷、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校体育专业设置的方向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合学校特色,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基础上设置了体育建筑方向;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根据社会需求,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基础上设置了大众健身方向和竞赛管理方向;陕西师范大学结合学校特色设置了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两个专业,学生的就业率较好,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四校通过后期跟踪调研,所设的专业方向学生就业率高,也受到就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调研学习是体育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体育系学生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创新化而进行的尝试,加强了与省内高校的交流合作。双方表示,希望在拥有相通专业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培养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在毕业时能够帮助他们寻求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