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系)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74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团体的凝聚力。3月7日上午,在体育部党总支部的支持及工会委员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全体体育部女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别具风格插花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资深插花老师对插花艺术进行了演示。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原则、插花工艺、插花后的养护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同时结合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现场的女职工们在认真听取了讲座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开始亲手实践操作。认真细致的装饰花篮,精心布局,修剪花枝,并耐心的将修剪好的花草错落有致地插在花泥上。经过的精心创作,大家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插花是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让女职工在快节奏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是一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