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全国大学生网球赛西北分区赛,我校代表队再次挺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07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842729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老师齐彬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的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为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资格选拔赛。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员齐彬的指导下,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团体赛的资格。

在过去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网球队克服高温天气以及生理、心理状态的双重考验,奋力拼搏,发挥出色的水平此次比赛中,男子甲组队员(殷浩、丁海林、邓松、陈楚希、林博瑞)发挥出色,凭借默契的配合,连克强手。另外,队员们在中的表现更是精彩,丁海林/林博瑞出战双打,配合默契,于小组交叉赛中顶住对手主场压力,抢七获胜,取得男子甲组四强席位;队员林博瑞在单打比赛中亦有不俗表现,连续打出几次赛点。队员陈楚希、邓松两人首次参加国赛,在比赛也是不畏艰难,顽强拼搏。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一直重视和支持网球运动的开展,教练员和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全队上下吸取经验教训,戒骄戒躁,教练员勤勤恳恳、队员们认认真真,一步一个脚印。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网球队努力的道路和方向,让我们期盼着我校网球队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