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陕西省大学生网球竞锦标赛,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34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第十届陕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于201853日至6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举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332名健儿参加了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克服各种天气问题,发挥出色,获得一系列优异成绩。

   

      我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与校网球队主教练齐彬搭档,凭借默契的配合,连克强手,获得校长组双打第三名,以及顾建国老师和康敬东老师克服一切困难,获得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组方面,男子甲组队员(殷浩、丁海林、邓松、陈楚希、林博瑞)发挥出色,获得团体亚军;男子甲组个人赛单打(林博瑞)和双打(丁海林/林博瑞)获得亚军的优异成绩;女子乙组队员(米小燕、陈利娜、牛慧、资佳慧)奋力拼搏,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获得团体第四名。

        另外在米战、杨荔平两位教练的现场指导,队员们在个人赛中的表现更是精彩,丁海林/林博瑞出战双打比赛,配合默契,所向披靡,一路过关斩将,于半决赛零封对手进入决赛,取得男子甲组双打中亚军;队员林博瑞在比赛中更是表现有佳,个人单打、双打比赛纷纷挺进决赛,个人技战术以及心理素质的优良发挥,更是获得所有参赛选手以及教练的一致好评。

      我校网球队以高超的技术水平、顽强不屈的意志品质和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赛场内外。我校网球队齐彬主教练更是教育队员们做人做事的准则和态度,队员之间相互协助、相互信任,一步一个脚印。因此,在全国高校的舞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网球技艺,我们期待着长安大学网球队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投稿人:齐彬

审核人: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