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荣获2018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0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各分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校工会于101314日(周六、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共有来自24个分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赛制为混合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两个阶段。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分会取得第八名成绩。

本次比赛,在体育部工会分会的积极组织和部领导、全体教职工支持下,赛前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比赛中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场上队员团结一心,充分交流、互相勉励。部领导和工会委员们亲临现场,加油助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这次比赛再次彰显了体育部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拼搏精神,给参赛代表队和队员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赛后点评

  战术指导

合影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