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体育部教学创新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426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81010日上午800在校本部B444教室,举行了长安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大赛暨体育部教学创新大赛。此次比赛是对我部教师教学技能的一次综合测试,旨在不断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经验。大赛设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来自体育部共1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我系专家教授和特邀外校教授共同组成的7人评审小组最终评定,王立刚、李红果、康冬3名教师获得中年组一等奖,杨清轩、沙鹏、徐志文、路锋辉、魏参茸5教师获得中年组二等奖;乔晓月、左亮、雷晓薇3名教师获得青年组一等奖,姜静静、胡伟涛、祝菁、耿潇4名教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此外,王立刚、李红果、乔晓月、左亮、雷晓薇等还将代表体育系参加我校首届课堂教学大赛的校级比赛。

  

杭主任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