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716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4月15日下午12:40,体育系“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系教授许同海老师、体育系辅导员马雪明老师、杨永勃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沛老师主持。

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不同年级同学提出的英语学习困难,考研还是就业的困惑、专业选择与个人发展前途选择的犹豫等等问题,许老师都耐细致的做出了解答,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提了几条建议:第一,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持续不断的学习,最这样才有可能成功;第二,面对困难要尝试迎难而上,克服自我;第三,做自己喜欢的职业,喜欢一行,才能干好一行。

此次座谈会以交流互动为主,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进一步促进学生对今后的人生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