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工科试验班、民族预科班顺利举行“渭水七点半·学院体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68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师生齐锻炼强身健体展笑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师生运动兴趣,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2019年4月25日早上七点半,体育系、工科试验班、民族预科班在渭水校区东区操场举办“渭水七点半·学院体育日”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李小芹,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沛,体育系、工科试验班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体育活动专业指导教师雷晓薇老师莅临现场对体育日活动进行指导,体育系、工科试验班、民族预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体育系雷晓薇老师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渭水七点半”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能以此次体育日活动为契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营造积极锻炼的氛围。同时,雷老师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各类体育锻炼,传承体育精神,做学习成绩与身体素质共同发展的新青年。

    慢跑结束后,伴着舒缓而有节奏的音乐,雷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以专业而富有趣味的健身操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系列热身动作,使肢体得到了伸展,全身充满活力。热身完毕,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趣味活动之中。

各位老师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与同学们同场竞技。羽毛球比赛中,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乒乒乓乓”的声音传来,乒乓球台同样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可见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毽球友谊赛、足球友谊赛,老师与同学一同参与,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操场中央阵阵欢声笑语,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在丢沙包,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加油,师生团结一致,气氛活跃而紧张。晨光洒在运动场上,映照着大家的笑脸,那金色似乎比平日里更温暖、更灿烂。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体育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沟通,而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运动仍在继续。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让热爱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带着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的挑战,以更昂扬的姿态,展现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