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青春无悔·韶华不负”励志成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9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守信念,为梦想不懈拼搏奋斗的精神。2019515日体育系在鸿远1101教室举办“青春无悔·韶华不负”励志成才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沛老师、体育系辅导员马雪明老师、大一班主任韩小田老师、大二班主任曹家乐老师以及体育系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建工学院张佳乐和倪华达两位优秀学子,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和人生选择的关键性,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体育系的马宇斐、郑子业、米小燕等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已的人生感悟和生活经历;张颖虹、杜鑫、王俊等三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学校的选择、时间的安排、心态的调整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历程,并强调不断坚持和不懈努力的重要性。

最后由韩小田老师发言,她说一定要秉持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精神,不断的向前,在懒惰的时候努力克服懒惰,让自己勤奋起来,拥有更好的未来。

此次“青春无悔·韶华不负”励志成才经验交流会对体育系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发,立志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