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健美操队在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532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9年6月3日至5日,陕西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在运动员和教练员 的共同努力下,长安大学健美操队本次比赛共取得了6个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21名队员参加了 7个项目的比赛,在主教练张鹏、助理教练乔晓月、管理教练康东的精心指导下,健美操队全体队员同学在赛前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备战,努力提升竞技能力,队员们奋勇拼搏,出色发挥。同时,本次比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得益于体育部今年教练模式的改革,让每名教练都可以尽职尽责的专注于自己的事情,最终夺得乙组女子单人操(洪良媛)、乙组混合双人操(米恒欣,谭一轩),乙组混合三人操(孙新智,陈治宏,刘鑫源)、乙组混合五人操(洪良媛,崔圣杰,靳浩,杜江峰,赵国庆)、乙组自编有氧舞蹈(姜馨,姜杉,周轩羽,王楠,张琳,孙新智,陈治宏,杜江峰)、乙组自编有氧踏板(姜馨,姜杉,周轩羽,王楠,张琳,陈羿如,孙新智,陈治宏)等6个项目的冠军,并取得了乙组男子单人操、乙组混合五人操第二名的好成绩。

         长安大学健美操队是教育部批准的高水平运动队。建队数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理念,在 教学训练场地、设施、设备有限的条件下,拼搏进取、不屈不挠,不断完善“教体结合”培养大学生竞技人才的模式。在教练们的悉心调教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下,逐渐形成了一支作 风过硬、斗志昂扬、技术精湛,具有鲜明特色和代表性的优秀运动队伍,在近几年的各项赛事中不断取得佳绩,为长安大学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