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系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436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夏近叶成雄,长大学子归。133天的假期结束,终于迎来了别样的重逢。525日至26日,体育系第二批返校学生遵守学校规定有序返校。

开学前夕,体育系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时统筹安排开学前工作,通过线上教育的方式,向学生普及疫情防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着重强调返校流程、返校途中安全防护、返校后防疫措施。实行“一对一”精准掌握学生返校行程及返校时间。

返校当天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任杭兰平、副书记栾义峰,辅导员韩小田、王志凯在北校区北门精准迎接每一位学生,让学生进校门的第一眼见到的就是自己的老师。25日凌晨5点半,晨曦初露,迎来了体育系第二批返校的第一位同学,历经31个小时,30名学生全部安全返校。25日晚10点,辅导员老师进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进行体温测量检查,确保学生身体状况。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期待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