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部(系)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717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63日下午,体育部(系)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就业报告厅举行。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教授与全体师生合拍毕业照,祝福2020届学生顺利毕业并致辞。他为体育部(系)学生对长安大学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发光发热,带动身边的人科学健身、快乐运动,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描绘出绚丽华章,实现梦想。


 

体育部(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任杭兰平、副书记栾义峰、副主任米战、副主任童海、体育场馆中心主任葛建民,各职能室(中心)主任、副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唐少君主持。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简朴而庄严的典礼隆重揭幕。体育部(系)主任杭兰平教授向毕业生送上衷心祝福,并对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师们表示诚挚谢意。他勉励学生在毕业后坚持不断学习和自我反省,努力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安大学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康冬老师发言,他从给2020届毕业生讲授的第一节理论课讲起,追忆四年来与学生经历的点滴,结合“芒种”节历的寓意和希冀,叮嘱大家铭记“陕西情,长安意,体育系”,并咏唱《渭城曲/送元二使安西》送给同学们作为最后一课的礼物。


 

毕业生代表张琳璇同学表达了对父母养育的感激、对老师教导的谢意、对同窗陪伴的感念及将要离别的不舍。她表示,今后的人生中会带着理想与信念上路,无论身在何处,永远会为自己是长大体育人而骄傲。


 

米战副主任代表体育部(系)学位委员会宣读了拟授学位学生名单。


 

杭兰平教授为毕业生正源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全体毕业生合唱一曲《后来》,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