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建筑学院刘伟副教授应邀为体育部(系)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053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65日上午10时,应长安大学体育部(系)邀请,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副主任、副教授、美国鲍尔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刘伟老师来我部(系)并为我部(系)师生开展了“现代体育建筑”的专题讲座:刘伟副教授从大跨度体育建筑的结构体系、体育场馆设计思维来源及规范、体育场馆功能空间、外观形态塑造、建造材料运用、体育场馆可持续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多视角的讲授,对国内外体育场馆的功能设计、场馆使用的经济性和可持续性进行了对比。使参加的老师和学生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米战主持。体育部(系)部分教师和学生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讲座由体育部主办,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展其思维,并让学生深入了解到体育与其它学科的紧密联系,对推进体育部专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