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体育部(系)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445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花开疫散,学子归来,沉寂了数月的校园重焕勃勃生机。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体育部(系)20182019级全体学生分别于822日、23日分两批顺利返校。在此之前学院多次召开学生返校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认真核实返校学生信息,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全员参与,将返校工作明确分工、责任落实。

校领导莅临值班点看望值班老师


学生返校期间,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党总支副书记栾义峰、团委书记王霄、辅导员王志凯老师在北校区北门值班点迎接返校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嘱咐同学们及时在系统上进行返校确认,在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防护的同时积极备战考试,返校工作井然有序。2018级班主任李红果老师亲自到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关心同学们近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2019级班主任任刚老师来到值班点迎接学生,第一时间给所带班级已返校学生召开班会,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业和生活寄予嘱托。

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迎接返校学生


体育部(系)党总支副书记栾义峰北门迎接返校学生


 2019级班主任任刚老师北门迎接学生


    团委书记王霄和辅导员王志凯老师迎接学生返校


学生们返回宿舍


秋风乍起,学子归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体育部(系)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