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体育系、材料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03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开源拓岗,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4日下午,体育系、材料学院赴德邦物流西北总部、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琳、材料学院学办主任杨树、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一行四人对相关单位进行调研走访。

在校企座谈会上,德邦物流西北总部人事部高级经理刘荣荣、中建七局四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孟凡宾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员工职业晋升通道等,对学校的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长期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

唐少君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访企拓岗目的一方面是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校企融合;另一方面是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唐少君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联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为后续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  霄

审核人:唐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