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跳绳代表队在2023年陕西省学生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23121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2023陕西省学生跳绳比赛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体育部(系)副主任米战任领队,魏参茸杨清轩两位老师为教练员共派出26名学生,经过奋力拼搏,荣获单项2第一名3第二名6第三名集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大学甲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名大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一。


精彩瞬间


我校队员们分别参加了男子、女子交换脚、双摇,2人、3人协同单摇,10人八字等15个竞速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以最完美的动作和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各项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称赞。


这次比赛的胜利,不仅彰显了学校在体育课程建设和体育训练与竞赛方面的努力与实践,也体现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勤奋与吃苦耐劳精神、精诚合作意识方面的目标。同时,这次比赛也将激发更多学生的运动兴趣,带动更多的长大学子参与到学校体育运动中来!


集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