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1227午,体育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聚焦6个重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坚定。二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坚定。三是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更加自觉坚定。四是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更加自觉坚定。五是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更加自觉坚定,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六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坚定,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个确立”对于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体育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为筑就体育强国梦,在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上展现体育人的新担当与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