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系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人间三月,灿烂芳华,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传递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女教工在融入教育事业新发展格局上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36日上午,体育系工会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唐少君部(系)主任杭兰平,工会主席王立刚,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唐少君和杭兰平分别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女教职工继续保持对体育教育事业的热爱,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与会的女同志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了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会后,系工会为表达对女教职工辛勤工作和付出的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慰问的小礼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健康、自信、坚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体育部(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