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部(系)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4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根据《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和《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体育部(系)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育部()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杭兰平、唐少君

成 员:童海、米战、葛建民、栾义峰、康冬、张媛

秘 书:陆瑜、张祺、代函芷

二、考生应携带的材料

1. 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本科毕业(结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毕业(结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

3. 高职高专毕业生: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思想政审表(附件1)、体检表、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2);

5. 大学期间成绩单,往届生可提供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档案管理单位红章);

6. 技能证书、荣誉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等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运动能力、竞赛水平及科研创新能力的相关材料。

考生所提供材料需确保真实有效,若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复试资格;未能按时、按规提交材料考生将直接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三、复试安排及相关要求

() 复试报到:2024325日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体育部(系)一楼

(二) 复试时间:2024年3月26日——3月27日,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体育部(系)硕士研究生复试QQ群,群号:685021637(要求备注:姓名+本科学校)。

() 复试名单:复试名单见附件3

() 复试内容

1. 综合面试:主要考察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结构、英语能力、运动技术等。

2. 专业知识:参考书《体育概论》(书面考试)。

() 复试流程及综合成绩计算

1. 复试流程

 

 

 

32514:00-17:00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体育部()一楼

报 到

326 14:30-17:30

具体考试地点将在学院复试QQ群中通知

专业知识测试

327 9:00-12:00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体育部()一楼

综合面试

2. 复试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专业课复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满分80分)+外国语测试成绩(满分40分)}

四、综合成绩排序及录取

1. 复试中任何科目成绩不及格(即达不到满分的60%)、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未按规定参加复试以及复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律按不合格不予录取,合格考生以学科(专业)按复试总成绩进行排序。

2. 如复试综合成绩相同,分别按初试总分、初试统考外国语分数、初试业务课一分数高低进行排序。

五、体检

1.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考生向所报考学院提供体检报告一份(有效期为一个月之内)

2. 体检医院:(1)二级甲等以上医院;(2)长安大学校医院。考生自行选择。

3. 体检要求:体检前不要进食,体检表从体检医院索取,体检表上必须贴本人近照并在照片上加盖医院骑缝章,体检结果有结论并有医院体检章,否则体检无效。

4. 长安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体检合格者无需再次体检,体检不合格者需再次复查确认。

关于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项目见附件4

六、其他说明

各种未尽事宜请以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为准。

链接https://yzb.chd.edu.cn/2024/0322/c2769a240322/page.htm



附件1-思想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2-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正反面打印).docx

附件3-体育部2024年硕士复试名单.pdf

附件4-长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项目.docx